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地方动态

地方动态

市文保中心赴港西村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3-20  来源:市文保中心  返回

春风催新绿,植树正当时。320日,市文物保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、志愿者赴港西村和驻村工作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,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,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,助力和美乡村建设。

植树现场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,参与义务植树的同志们干劲十足,个个热情洋溢、大家分工协作,或挥锹铲土、培土围堰,或踩实新土、提桶浇水,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。经过两个小时大家共同的努力,50余棵新栽的桂花树迎风挺立,参与植树的市文物保护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,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美丽了村内环境,也提高了自己的绿化意识,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参与类似的活动。

此次植树活动,树立了党员干部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,强化了党员干部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,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活力、凝聚力和团队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