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专题 >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

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

郄英才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强化思想引领 聚焦中心大局 以高水平外事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

发布时间:2023-07-13  来源:黄石日报  返回

12日,市委书记郄英才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,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外交思想,认真落实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,坚定不移强化思想引领,不断提升外事工作水平,助力黄石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。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吴之凌出席会议。

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,审议了相关文件。

会议强调,全市外事战线要强化思想引领,以更高站位把准外事工作政治方向,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、省委关于外事工作的部署要求在黄石落实落地,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“两个确立”,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要围绕中心大局,立足职能职责,以更优服务助力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成势见效。打好“服务牌”,大力支持新材料、电子信息等优势产业拓展海外市场,吸引更多外资来黄投资兴业;建好“朋友圈”,不断深化对外业务交流,加强国际友城交往合作,持续提升黄石知名度、美誉度和影响力;织好“防护网”,不断提高涉外管理能力、领事保护能力、风险防范能力,坚决守住涉外安全底线。要加强党的领导,以更强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。

市领导俞远汉、郭波参加会议。(记者 侯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