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专题 >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

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

市委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

发布时间:2023-09-07  来源:黄石日报  返回

5日,中共黄石市委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,市委常委、市委宣传部部长、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庆荣出席开班式,并以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做好新时代黄石网络意识形态工作”为题作辅导报告。

周庆荣指出,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、为民族立魂的工作,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,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。要重视互联网这个意识形态斗争的主阵地、主战场、最前沿,认清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。

周庆荣强调,要进一步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,防范化解网络舆情风险,做大做强网上主流舆论,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,为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。要珍惜机会、静下心来、刻苦学习,以主题教育为契机,努力在以学铸魂、以学增智、以学正风、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,成为可堪大用、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,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。

市委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共有县级干部进修班、科级干部专题进修班和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等3个班次,全体培训学员和党校教师共180余人参加开班式。(记者 朱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