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公示公告

公示公告

湖北水泥遗址博物馆局部开放公告

发布时间:2017-10-23  来源:  返回

       

为迎接本月底在我市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工业旅游创新大会,湖北水泥遗址博物馆将于12月1日局部对公众开放。

一、开放时间:每周二至周日9:00—17:00(16:00停止入馆),每周一为闭馆日(逢法定节假日顺延)。

二、参观方式

1、观众凭有效证件领票后入场参观。有效证件包括身份证、非纸质临时身份证、老年证、户口本、户籍证明、社保卡、中小学生学生证、残疾证、军官证、士兵证、护照、港澳通行证、台胞证、驾照等

2、讲解预约电话:0714-6220586(开放日9:00-16:30接听)。

3、参观前请自觉接受安全检查。

三、安全须知

1、文明参观,请勿喧哗,请勿触摸展品。

2、展馆拍照请勿使用闪光灯和三脚架等专业器材。

3、请勿将各类管制刀具、打火机、危险品及宠物带入场馆。

4、参观车辆请在停车指定位置有序停放。

5、爱护公共设施,严禁攀爬防护栏,破坏围栏及场景。

6、看管好个人财务,如有寄存,参观完毕后请及时取出,临走时细心清点,切勿遗忘。

7、严禁在场馆内聚众结社,不得从事违法活动。

8、酗酒者、衣容不整者、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且无监护人陪伴谢绝入馆。

9、其他有碍展品安全、影响观众参观者谢绝入馆。本公告自2017年12月1日起实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