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资讯 > 公示公告

公示公告

省文物局关于全面启用“湖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”办理“建设工程文物保护和考古许可”审批的公告

发布时间:2017-12-18  来源:  返回

  为贯彻落实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》(中发〔2016〕18号)、《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》(国务院令第673号)精神和省政府有关要求,我局已于2017年7月启用“湖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”,办理“建设工程文物保护和考古许可”审批,除涉密项目外,不再受理该审批事项的线下审批。现全省文物系统全面启用“湖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”,办理“建设工程文物保护和考古许可”审批,不再受理线下或其他审批系统审批。
  用户可登陆湖北省文物局官方网站(www.hbwwj.com.cn/),点击主页下方 “湖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”按钮,湖北省文化厅官方网站(http://www.hbwh.gov.cn/)“网上服务”专栏右下角“湖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”按钮,或者在浏览器中输入:http://www.hbtzls.gov.cn/,打开系统登录页面,输入登录账号密码(未注册的用户需先注册),实现投资项目报建阶段“建设工程文物保护和考古许可”审批的在线申报功能。具体操作指南可登陆系统后在“操作指引”栏查看。
  因审批系统的变更给您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。
        业务咨询电话:027—68892390
  技术咨询电话:027—87231519(省信息中心)、027—87238493(技术支持)

 

湖北省文物局
2017年12月18日